BMW M系列的車種好多啊!有M1、M2、M3、M4、M5、M6、M7…有嗎?別嚇我了!

先看個笑話:

老公跟老婆說,妳駕照也考下来了,我帶妳去看車哦。

老婆滿臉興奮,跟著老公,老公帶著老婆逛了BMW,賓士,保時捷各種好車專賣店。而且老公還不厭其煩的問業務員這台新車的價格,甚至作了筆記…

老婆想老公應該會買一台給她,感動的都淚崩了,這輩子没白嫁了!!

一整天下來之後,老公跟老婆說:"" 看見没,要看清楚,這些車的外觀要記住哦!

嗯…
....以後這這些車你路上都小心,别撞到他們啊!""

別鬧了,還是來看BMW M系列的車吧!

我看的有點眼花了亂,連字都不知道怎麼寫了…但是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就放棄了!

我一定會成功,記住,不是「要」,是一定「會」!

 成功  

您要買M3?M4?M5?還是M6呢?

客人問一個問題,請問從美國進口BMW M系列的車,那一款最划算呢?

我…無言,因為,喜歡就划算,不是嗎?

我曾經看過有客人進BMW M3回來,是四門的跑車,很漂亮!

請看這篇文章:BMW M3運車回台灣,到監理站領牌記錄

我想,一定很多人擔心驗車不會過,但看了這篇文章,應該安心不少!

8224.jpg

另外,我也看過BMW M4運回台灣,M4跟M3的差別呢?

我看起來是BMW M3是四門跑車,而BMW M4是雙門跑車吧!一

那M4進口時的關稅多少呢?驗車有沒有難度呢?

我之前也有處理過,說不難是騙人的,但至少我們都努力完成它。

請看這篇:留學生BMW M4美國買車驗車領牌記錄!

S__4136972.jpg

我想,您看了以後,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呢?

就是:這車真的很漂亮…而且果然,英雄出少年啦!

還有什麼M系列的車呢?

對了,我還進口過另一款,就是BMW M6。

這台車就比較貴了,畢竟CC數較大嘛…

M3、M4都是3000CC,說實話,比較符合台灣人的習慣,牌照稅燃料費比較便宜。而M6是4400CC的車…一年的費用高達57390元。

雖然,會買這種車的人…應該不會在乎這點小錢,但…實際上,我還真的比較少看到!

不過,也給我辦過了,請看這篇:BMW M6進口驗車難度很高哦

IMG_0057.JPG

BMW M6,既然是6系列,理論上應該跟4系列相同,也是雙門才對,但是,偏偏又有一個四門的M6,真的很奇怪!

這也是我困擾的地方,搞不清楚BMW總公司整個的命名方式。

那請問,BMW M6的四門車跟BMW M5的四門車又有什麼分別呢?

我還沒有幫客人辦過BMW M5進口過,我是指新一款F10的車啦,就是2015年式的。之前有進口過E60的M5,油耗數字非常差,基本上是很難通過驗車中心的檢驗。而F10的油耗官方數字有大幅進步喔…

我看了這篇介紹,很期待能看這台車進入我的公司停車場:新M5在專屬空力套件與內裝設定的加持下,增添不少殺氣,其4.4 V8雙渦輪引擎最大輸出來到560hp/69.4kgm的境界,搭配M-DCT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後,0~100km/h僅需4.3秒便可完成,解除電子限速後極速更可上看305km/h,堪稱是性能房車的王者首選!

這也是接下來的目標了,您是開M5嗎?您在美國嗎?歡迎您把車帶回來台灣喔!

歡迎跟我聯絡:

陳道 Will Chen
0905155659 (同LINE ID)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http://www.thiscar.com.tw
玄天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why1609.com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
電話:(02)22686508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文章延伸閱讀:

美國汽車拍賣網站的買車四步驟教學,點進來看了立刻就會

外匯車買賣的靈魂人物知道是誰?竟然是這些中間商…

去美國留學,買一台夢幻的PORSCHE 911帶回台灣的心路歷程究竟為何?

日本買車、加拿大搬家運車回台灣所需要的文件?

這是美國買車帶回台灣的風險:一不小心就會被海關沒收喔!

來看一下驗車中心的車這麼多,你還懷疑美國買車不划算嗎?

到加拿大買車回來,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在美國賣車不如把我的BENZ E320帶回台灣

想在美國買一台車會遇到的十大誤判有那些,快來看一下喔。

嫁到加拿大當貴婦,幫您買車買房,你就是附卡,怎麼辦?

美國買車心得分享並傳授多招秘訣

做進口車買賣跟做人是一樣的,而且神明已經提示了…

高價賣車技巧:如何讓二手車賣個好價錢!

如何避免買車的陷阱,請牢記這五大重點!

買外匯車要考慮銀行貸款,最好買新車保固險!

比BENZ總代理划算的車:BENZ GLC300價格只要1XX萬?!

美國進口外匯車跟台灣總代理的比較:BENZ GLE系列!

自辦外匯保時捷BOXSTER 跟 Carrera 911那一款划算?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從美國搬家回來的BMW X5監理站領牌分享

只有最專業的進口車代辦公司才敢辦的活動!

歐巴馬的新政策:來去美國買車吧!

美國買新車,不如租賃車子(Leasing)之後再買的好處!!

周杰倫運車回台灣的關稅竟然被海關課這麼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M4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