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七男人 看女人先看胸部…

先談點正經的事情。

我們做進口車的,在車輛進口後會繳一筆錢,叫做:商港建設費用。

我的天哪!我真的是太偉大了,進口一台車可以建設基隆港。

不過之後商港建設費要廢除了,改名叫「商港服務費」。

為什麼呢?

因為台灣自從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後,「商港建設費」即改為「商港服務費」徵收,對於報載中央應歸還基隆市141億元之「商港建設費」,顯然已不存在。

台灣自91年加入WTO,為符合「締約國課徵任何性質規費及費用,不得有其他財政目的」之規定,乃將原依「從價徵收」原則向貨物課徵之「商港建設費」,改依「從量徵收」之原則向船、貨及旅客收取「商港服務費」,且該經費必須專款專用於商港建設及發展,不得分配予商港所在地之地方政府。

專款專用,所以…女人就是要給男人用…這樣會被打嗎?

我改口一下:男人就是要給女人用,這樣公平吧!

看看就好,不要想歪了…

女人老是抱怨,男人總是先瞄她們身體其它部位,最後才會看臉。如今,紐西蘭威靈頓大學一項科學實驗證明女人的抱怨是對的。

實驗發現,有四七%的男性看女性第一眼會先看胸部,而且眼神停留時間也最長;三分之一會先看腰部和臀部,至於臉部則敬陪末座,僅有二成。男人愛看豐胸細腰的女人,過去學界多以生物進化的觀點視之,認為此種女性性徵比較強的女子,比較會生小孩傳宗接代。不過,紐西蘭的研究人員有另一種乏味的解釋:男人喜歡看豐胸細腰女人,純粹是審美的愉悅,無關尺寸大小。

威靈頓大學這項實驗係以電腦數位特效照片,加大或縮減同一名女子的不同身體部位,例如胸、腰或臀部,然後同一時間以攝影機仔細記錄受測男子眼神的細微變化,包括他們第一眼看哪個部位?重覆觀看的次數及眼神停留時間多久?研究發現,有接近一半的受測男子第一眼會先看女子的胸部,而男人在○.二秒內,眼神便會瞄向女子胸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港建設費 商港服務費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