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好評不斷…實力代表一切!

  

中華台北跆拳女將楊淑君今天一連打敗印度、約丹選手後,再以7:4撂倒地主隊韓國選手金惠貞,終於吐了口悶氣,並躋身4強,希望明天能進入決賽爭奪金牌。


在韓國慶州進行的2011年世界跆拳錦標賽女子49kg量級第3輪4強爭奪賽中,楊淑君先以上端正壓攻擊韓國選手金惠貞,以3:0領先。


金惠貞在情急下也拚命出擊試圖扳回,但楊淑君絕不放鬆攻勢,一直呈領先優勢。

吃泡菜
金惠貞以上端正壓攻擊奪回3分,但楊淑君仍不斷攻擊以6:3領先,第3回合結束比賽時,楊淑君以7:4獲勝。在主審裁判傳喚二人握手時,費盡力量卻敗下陣的金惠貞,仍以中文「大」字般躺在賽場上片刻。


楊淑君先以以12:0輕取印度女選手DIXIT Purva Dattatray,繼而較辛苦地以1:0打敗約丹選手TOURAN Dana。


第3輪擊退韓國金惠貞,可說是今天的壓軸好戲,這也是楊淑君被世跆盟懲罰禁賽3個月後,向世界跆拳道界揚眉吐氣的一大佳績 。


另外,男子58kg量級魏辰洋,先後以13:0勝澳門、5:1勝香港、4:2勝瑞士、8:5勝俄羅斯等選手,打進前8強,明天繼續拚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