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完全為工作而活,那就沒有自己的生活了,不是嗎?

不是嗎?

不是!

你認識C羅嗎?

當今最偉大的超級足球員,目前IG追蹤粉絲最多的人,即將突破三億,你沒看錯,是300,000,000人在追縱他!

c羅是誰.jpg

或許有人喜歡 梅西,我懂,因為他們二人都是當今最偉大的運動員,那他們做了什麼努力呢?為什麼這麼紅?

C羅年薪2021年:3100萬歐元。這還止是踢球的薪水,不包含商業代言的薪水。

3100萬歐元,若以台幣匯率34來計算,年薪是10億台幣…多!

人會紅,當然跟也的智慧、個性有關,但在紅之前,他們是怎麼訓練自己的呢?

我先從C纙的飲食談起:這是他的隊友說的,C羅總是吃一樣的東西:西蘭花、雞肉、米飯,還有水,聽到沒?他們說:總是!

這是很可怕的自律力!

另外,C羅不是那因為虛榮心才鍛鍊腹肌的人,他的隊友也說:「他這麼做是把維持體能當作這份工作的基本功。」

基本功,一位這麼紅的人,還是每天做基本功!

最後,我要把C羅的一個觀念獻給每天工作卻已經工作到不想工作的人看:「…C羅不會站在鏡子前面欣賞自己數小時,他才沒那時間,只要在球隊時就是在訓練,完全為工作而活」!

如果你因此而受感動,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