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想買車的人跟想賣車的人想的都剛好相反,但物超所值卻是不變的真理!只是有針對我們這種一般人專用的賣車管道嗎?還是只能交給車行呢?另外價格也是最重要的問題,正所謂「沒有賣不掉的車、只要賣不掉的價格。」

所以當上海車展公布四門GT 跑旅車Panamera的時候,我除了驚嘆之外另一個放在心中的疑問便是:四門的Porsche還是不是正統的Porsche?

在集團資源共享的前提之下,賣車利潤最大的關鍵,就是一套引擎、驅動系統甚至是Hybrid系統全車系通通適用、如此製造成本最低、維修成本也最低,甚至連業務員教育訓練費也可以最低。跑車化的前後保桿、窗框黑色套件、與車色相同的Porsche字樣烤漆、SPYDER DESIGN鋁圈以及跑車尾管都是加選的套件。

我的一位客戶帶了一台911回來,或許大家可以看看他對保時捷的觀感:True to yourself - Porsche 911 帶車回台灣

四門的Porsche    

 

所有車商業務賣車前一定要了解車況、車子的性能如何?讓我們看一下:坐進車室內Panamera不負豪華跑旅的名號,但這個Sport讓整體質感又再度提升,包括了紅色儀表底色、頭枕和中央扶手處的盾徽印記以及紅色安全帶。駕駛座記憶套件、後座側邊氣囊、手套箱上方摺疊式雙杯架、雙氙氣頭燈系統、行動電話藍芽裝置、停車測距輔助系統 (前後)、全功能電動天窗、SERVOTRONIC 速度感應微調式動力轉向系統、BOSE環繞音場系統、真皮跑車方向盤含換檔撥片、電動後行李廂開闔系統、通用音源介面 (AUX-IN)以及CRP後軸5公釐輪圈墊片都是幫助駕駛使用車輛更為便利的配備。

即便是所謂的入門款車型,不加選任何配備的Panamera售價也要420萬。但身為名門之後,不論主打的是豪奢還是質感,掛上Porsche廠徽之後這台車就注定得保有水準之上的操控性。如果您只是想賣車,為什麼不考慮這款車呢?3.6升自然進氣引擎到底有沒有辦法對應這龐大的身軀,雖然300匹的最大馬力與40.7kgm的峰值扭力也告訴我們這引擎絕非等閒之輩,但根據馬力重量比的概念我們對於車輛的動力表現還是在心中帶有些許的保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門的Porsche Panamera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