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寫起來就不容易感動別人!

而這件事,就發生在我身上,而且是幾天前才發生的事!

上周跟心廟-吳易翰老師、李麗華老師及眾位師兄姐一起到全省各靈源總廟去跑靈山會靈,最後一天的晚上…我拉肚子了!

拉肚子怎麼辦?

首先先說明,什麼是拉肚子,就是拉水一樣,而且很奇妙的是,通常發生在晚上,然後,你就一晚不用睡了!

那一天晚上,我腹瀉了,一個晚上拉了四次水…用噴的一樣!

拉到我不敢用衛生紙擦屁股,因為屁股跟火燒的一樣…這種痛,會讓你真實感受到括約肌的存在!

也拉到我不知道該躺還是該坐,怎麼樣都不舒服,好像夾著一塊紅炭…又熱又痛…一晚沒睡,又好睏啊!

在剛開始拉的過程,我一直回想,是吃壞什麼東西嗎?其它人也有拉肚子嗎?我想到了上一次在秋山居的事…

在第二次拉的時候,我開始想,為什麼是我?難道是我的頻率出問題了嗎?

在第三次拉的時候,一個念頭產生,我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做自我訓練啊!幫自己加持一下,看有什麼反應!

第四次拉的時候,我在想,因為我們這幾天在全省跑靈山會靈,難道這是神明的旨意嗎?祂的目的是什麼呢?

然後,天亮了…不能再賴在飯店的床上…要出發到下一站了!

腹瀉怎麼辦?

陪老婆一起到餐廳坐著吧,當做是陪大家見面聊天也好!

看著一大堆美味可口的菜,但不太敢吃,但又好像不能不吃,臉色蒼白,被吳老師看見了!

老師過來我身邊,問我現在的狀況,我如實回答後,老師跟我說:

1、我前天也拉肚子拉了一晚上,但第二天我依然開車開了一天!

2、拉肚子是排毒的反應,排完毒之後就會變好了,此時自身的頻率,應該是迎接變好的喜悅才對,甚至應該多吃一點,給身體更多的能量,好幫助身體把毒排得更乾淨!

我聽完後,原來老師也已經拉肚子拉了一天,可是完全看不出來,吳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而且吳老師凡事都看得到流,也利用這機會又教我了一次,這就是心廟的精神所在,悟透靠塵埃!

當下我立刻醒悟,所以,我馬上去拿了一些吃的,雖然不致於大魚大肉,但至少吃的份量還蠻多的,也告訴自己的身體,加油,繼續努力!

因為還有一天的行程,所以,又開車上路了!

很神奇的,接下來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但我原本擔心會在半路上再次拉肚子的狀況,並沒有發生!

後來回來紅淡山心廟工程隊總廟的時候,我感覺已經好了一大半,在跟總廟的神明會靈打坐完了之後,連吳老師都看出來我已經精神奕奕了!

接下來中午的聚餐:烤雞大餐,當然是沒有錯過…也完全沒事!

神蹟:拉肚子立刻就好了!

這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刻,特別是吳易翰老師說的那一段話,也是心廟每日一句有寫的:

思維(頻率)可以改變一切: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是因為思維不斷的作用產生的,

正如葡萄可變酒是菌在作用、而非時間。

除了思維的力量,在生命中,有很多我們看到的狀態,都只是過程,不要因為過程的痛苦就輕言放棄,這也是心廟每日一句所講的:

誰都想能夠馬上變美和享受成功:

變美之前,要忍受先變醜的過程;

成功之前,要享受被成功者修理的過程;

光是有決心還不夠,還需要有耐心走過這一段路程。

如果您想更認識心廟,或您對心廟每日一句有興趣想了解全部精神的話,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