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一直是BMW車迷們的最愛!
 
而新款 2015 BMW M3更是眾多車迷們引頸企盼的好車!
 
葉問汽車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台:
 
BMW M3  
屁股…
 
車上的臨時牌是…臨時的!只有五天有效…
 
行李箱蓋上面的尾翼是另外裝上去的,不能影響到煞車燈,否則驗車就不會過了!(更多車輛測試項目,請點此。)
 
BMW M3  
前任車主已經把保險桿上的黃色反光片「做」成白色的…
 
唉,好看是好看,只是我又要想辦法「生」二片黃色反光片,要驗車嘛!
 
之前曾經報導過:BMW(寶馬)美國部在前二年就已經披露了2015 BMW M3 Sedan在美國市場上的價格訊息。
 
全新的M3 Sedan比舊車款貴了5,350美元(約合新台幣16.3萬元),因此如果美國消費者想要買輛沒有任何附加套件的M3 Sedan,那他將支付62,925美元(約合新台幣191.7萬元)。 

若消費者選擇碳陶瓷煞車系統,要支付8,150美元(約合新台幣24.8萬元),而Driver Assistance Package駕駛輔助套件要價1,900美元(約合新台幣5.8萬元),這個系統套件包含了車側攝影,自動煞車,車道偏離警告系統和盲點監測系統。

BMW還提供了一個4,300美元(約合新台幣13.1萬元)的選擇配備,這個選配包含一個倒車攝影,HUD抬頭顯示器,可加熱後排座椅,倒車雷達,可加熱方向盤,頭燈清洗器,免鑰匙進入系統和衛星廣播。

什麼都是錢!但…這就是M3啊!

2015 M3 Sedan的引擎室內都搭載著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431hp馬力和56.3kgm的扭力,在美國它的傳動變速系統有標配的六速手排和選配的七速M DCT雙離合變速箱可選擇,不過選擇自排需再多支付2,900美元(約合新台幣8.8萬元)。

這款車的0-100km/h加速衝刺可在3.9秒(自排)和4.1秒(手排)完成,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若選購M Driver's Package則可逹到280km/h。

想要有飆風快遞的感受嗎?那就來試試看吧!

一起熱血吧! 

有人問我,這台車這麼新,測試應該沒問題吧!

這個問題,就跟「問:總統換人做了,台灣經濟會變好吧!」是一樣的…

會嗎?

要通過ARTC的驗車嗎?

一般大馬力的車,其驗車最容易出問題的是:1、噪音測試。2、污染測試

噪音測試,之前就一直講,標準只有74分貝,而且是油門踩到底來測試,記得在三年前吧,有家車商的一台車 BMW 335I,在測噪音時,加油連桿被踩斷了,誇張吧!

而污染測試也是大馬力車的困擾,因為噴油過濃,會導致HC過高,而在高速高壓下,又很容易引擎室過熱,導致NOx過高,真是麻煩!

而這些,就是我們公司的專業了!

陳道 Will Chen
0932161850
Line ID:will1314
玄天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why1609.com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
電話:(02)22686508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