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疫情比較緩和了,但國際間的狀況還是很多,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度過這一波考驗。

我們公司的專長是協助在國外的華僑及留學生運車回台灣,不管是美國、加拿大、日本、德國,我們都有很多成功的案例,而這台車的車主目前在美國,她的車在本月初已經在新北市樹林監理站通過驗車領牌了,所以在此做個記錄。

車款:2013 LEXUS ES350。接下來我會分享運車回台灣的流程。

ES350

就是這款車,目前在美國舊汽車行情雜誌nada上面的價格,其中市場銷售價RETAIL約15000-18000美金左右,但若客人賣給車商的話,TRADE-IN價格估計連12000美金都不到。

ps:NADA是美國舊汽車行情雜誌,他可以揭露二手車的價格,是非常有公信力的機構,包含台灣海關在課稅時都會參考NADA,我們台灣類似的單位就是權威雜誌或是天書。

主要是考量台灣家人要用車,台灣買車很貴,加上美國買車很便宜,就代表美國賣車價格很低,這台車的里程數低,車況又好,賣掉很可惜,所以,客人決定把車運回台灣。

但運回台灣前,客人也做了很多功課,主要就是為了算出運車回台灣的成本。

S__74366983

記得客人是在農曆年之前就開始跟我們聯絡。

一開始就是問這台LEXUS ES350,他是我們另一位客人介紹的,當時那位客人是運TOYOTA SIENNA回來。

那時候我一聽到是LEXUS這款車,我立即就問他說:買了有超過六個月嗎?

他回我說:是的!

呼…我立刻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呢?

因為我很擔心這台車沒有授權報告,那驗車費用就可能會很嚇人…那我就沒有機會幫這位車主服務了!

還好,車主有超過六個月。

六個月這不是我們說了就算數,要驗車中心判斷成立才行,有時候明明已經持有超過一年,但因為文件不合,就被驗車中心判定不到六個月,真的很氣人!

請看:驗車中心判定你已經買車超過六個月的方法

可是車主當時也沒有立刻決定要運這台車回來,他同時選了好幾種車款,想比較一下那一款最好。

像是他問了BENZ GLC300 coupe 休旅車運回來的價格,我說,這超值的…但…可惜,他對BENZ沒這麼喜歡!

然後他又問了LEXUS RX350, 跟我想的一樣,喜歡LEXUS的車主,真的很難讓他們放棄對LEXUS的忠誠度,不過我說這款也行,因為也有人進口過!

後來他又問了2018 LEXUS ES350這款車,想問我說這款車比較新,是不是驗車費用會比較低?

我說:不是的!

驗車費用是每一台都一樣,第一個差別是你在國外是否有使用超過六個月,若有,則會較便宜。

但真正的關鍵是這台車之前有沒有人進口過?或最好是曾經有公司進口過,那就更完美了!

而我們查過2018 LEXUS ES350之前沒有人進過,而2013年的LEXUS ES350就曾經有個人也是從美國帶回來過!

跟我們一樣,所以對我們來說,我們的車「剛好」可以使用他的授權報告,於是…最後客人也同意就運這台2013年自已開的ES350!

這是我們車輛放在驗車中心時所拍照的。

驗車中心.jpg

在這邊也順便跟大家報告整個運車的時程:

客人是在二月底決定要運車回來的,所以在三月初的時候跟我們簽約付訂金,然後在03/09時將車交給我們在LA的船公司,開始進行正式的運車流程。

我們的車先在美國報關裝櫃,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大家的動作都很緊張,預定是在04/06時運到基隆,然後開始報關流程,原本海關報關只要二~三天,但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進口車數量太多,海關人員沒增加,然後又加上疫情關係,分批上班,所以報關這一項就拖了10多天,真的有夠慢的。那報關好就開始把車拉到驗車中心開始檢驗。

最後當然順利完成,並在5月初順利領牌完成,可以看一下我們拍的影片。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因為客人一直沒有回來台灣,所以全權委託我們處理,我們也協助他領牌完成,並且把車平安的交給他的家人!

謝謝客人對我們的信任。

若您也有運車回台灣的需求,歡迎您跟我們聯絡。


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加入好友


更多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北部進口車商推薦:代辦一台外匯車價格是多少

NGCC新世代跨界休旅車款2018 BENZ GLA250!

加拿大買車之BMW X5 xDrive35i七人座5AT

2021年熱門外匯車款GLB250七人座車!

BMW X3 xDrive 30i放港口半年變庫存車

比較2017 BENZ C300敞蓬、C43、C63敞蓬車價錢及規格?

2019 BMW 430 Gran Coupe M版價格36000元,CP值高嗎?

代辦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BENZ SLK55拉風遊美國利奇菲爾德公園

BMW X5原廠內部拍賣場的評分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

好車不應該寂寞,BENZ ML400辦到好多少錢?

從1000台車裡面選出來的BENZ GLC300!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2017年的BENZ GLS450辦到好總共要多少錢呢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BMW 228 GRAN COUPE與M235 GRAN COUPE價格規格比較表!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館長」讓我了解進口車關稅的可惡!

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

加拿大買車不滿意,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

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夢想中的車!

開進口車不是炫富,反而是聰明的選擇!

BENZ跌價最快的是那一款車,嚇人啊!

2019年最熱門的BENZ車款是柴油車?!

來去美國買一台BMW X5 35I吧!

美國拍賣場實況轉播2016 BENZ C300!

那一年份的外匯車最划算:GLC300及E300!

BMW 328i GT買外匯車最重要的保障是什麼?

保值車的判定與關稅計算!

美國cpo認證車BENZ C300運車回台灣!

進口車如何計算關稅!

為什麼不敢買二手車!

買外匯車技巧大公開!

如何計算美國買車的成本,以BENZ E300為例:請點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