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起來很厲害,有人看起來不厲害,為什麼?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外國人怎麼說。

厲害.jpg

這是看起來很厲害的英文。

不過,我今天想分享的是更重要的一段話,這段話懂了,對你的人生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這一段話是我上周帝師汽車聽解樂老師演講中的一段話,老師說:為什麼你看起來不厲害?因為你還沒找到一件事把它做得很厲害,你還在幻想自己能全面性的厲害。

1、人有辦法全面性的厲害嗎?

2、人有辦法只做一件事,然後把它做得很厲害嗎?

我想上面的二句問題,若要你回答那一項是「可以做到的?」,大家一定很輕而易舉地給出答案,答案一定是:2。

解樂老師演講.jpg

而且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我們看到很多專業人就是精通某一項專業,然後再由此項專業慢慢擴張到其它領域,最後才有機會成為多方面的專家。

這邊再跟大家分享另一句英文是這麼說,看你知不知道意思。

You are really something.

這句英文懂嗎?

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

這句話不是說你是什麼事情哦!

這句話是指說:你是很厲害的,你是很了不起的。

因為something這個單字是指「某件事情」,所以「You are really something. 」也可以翻譯成你真的是這個領域的專家。

這應該就是東西方法則一致性吧。

不管是在帝師汽車解樂老師演講中所提到的觀念,還是外國人講的英文俗諺裡,其意思都是一樣的!

厲害.jpg

我們帝師汽車是自辦外匯車的專家,目前主要行銷方式是透過YOUTUBE,大家可以進入Youtube搜尋「外匯車」就可以看到我們了!

回顧重點:為什麼你看起來不厲害?因為你還沒找到一件事把它做得很厲害。

但是,你有把這個觀念帶進你的生活當中嗎?

你會因為不厲害而沮喪,但有為了要變得厲害而努力某一件事情嗎?

當你了解厲害的本質後,也知道如何變得人人稱讚的厲害人物之後,請不要再停留在自己不厲害而難過,而是要開始為了讓自己變厲害做努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變厲害 解樂老師演講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