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買加拿大的車,當然有原因,其中原因1不能公開說,原因2可以跟大家說。

這一台車是2021 BENZ GLC43 SUV AMG版,有23P跟車系統。

benz glc43 amg.jpg

這台車是BENZ GLC43 AMG,BENZ的命名方式是當你的數字為43、53、63時,你就是掛AMG引擎。

AMG引擎跟AMG包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BENZ GLC300只會有AMG包,而GLC43除了有AMG包之外,還會有AMG引擎。

2021 benz glc43 amg.jpg

像這台BENZ GLC43 AMG是2996CC,馬力有385匹。

台灣 AMG GLC43的價格是373萬,空車價錢,若要選配的話,還更高一些,那這台加規版的BENZ GLC43 AMG版的辦到好的價格是多少呢?

我最後會算給大家看。

2021 benz glc43 suv.jpg

客人買外匯車,常常會問一個問題,就是美國買車跟加拿大買車,那邊的車比較划算呢?

我的經驗是在2021下半年開始,加規車開始在外匯車市場流行,原因很簡單,就是價格。

但在2022年第二季開始,我覺得美規車又開始要便宜了…不過…還是把這台加拿大車分享給大家看。

glc43.jpg

不管是加拿大的BENZ還是美國的BENZ,甚至是日本的BENZ或台灣的BENZ,這些都是從德國生產過來的車。

只要保養正常,只要里程數不高,一般來說這些車的車況都是差不多的!

有人說:日本車比較好。

有人說:美規車比較差。

benz glc43 cpo.jpg

我想問消費者一個簡單的問題,那就是:

請問台北的二手車比較好?還是高雄的二手車比較好呢?

答案很清楚,二手車好不好跟地點無關,而是跟你買車的對象有關?他有沒有提供充份清楚的資訊讓你判斷,若有,好車壞車就很容易分辨了。

benz glc43調表.jpg

像是台灣人買車,最重視的是里程數,而台灣的車商最喜歡動的也是里程數。

為什麼要動里程數?

因為在國外,不同的里程數,他的車價相差很大,而且因為國外的地區很大,里程數動輒累積上萬公里,對台灣人來說又太高了,這真的是誤區啊!

我認為合理的里程數,配上適當的車況,這才是對的,重點還是符合預算,資訊透明,這才是王道。

benz glc43 23p.jpg

看這個車頭BENZ標誌,全鏡面的,你就知道他有選配:23P跟車系統。

跟車系統在國外並不是這麼常見,我想是因為國外真的地方太大了,要跟…也不知道要跟誰啊!

台灣就還不錯,我聽我一些朋友使用後的心得,看起來在塞車的時候很好用,而台灣…幾乎天天塞車XXX

benz glc43 跟車系統.jpg

有23P跟車系統的車,你在方向盤就會看到這個符號,這也是GLC系列改款後的方向盤。

這代表您可以用它來控制你與前車的距離,不要跟太近…當然也不能跟太遠,不然以台灣人駕駛的厲害程度,馬上就切進去你前面,那是很危險的。

所以…一般建議23P自動煞停跟車系統的使用時機,是選在高速公路時才用,在市區塞車時最好不要用,因為機車也太多了…!!!

benz glc43 駕駛座.jpg

讓我們坐進來看看這台BENZ GLC43 AMG的感覺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他的座椅…高級的哦,我把這台車的配備列一下給大家看。

benz glc43 方向盤.jpg

配備:Keyless啟動 / 摸門解鎖 / 天窗 / 21吋AMG鋁圈 / 氣氛燈 / Carplay /鋁製跑板 / AMG 夜景包 / 柏林之音 / 雙記憶座椅 / 盲點 / 360環景 / 停車輔助/23P自動跟車/高性能 LED/紅色安全帶。

benz glc43 全景天窗.jpg

基本上很多人買外匯車,就是看上他的選配。

在國外因為車多,所以高配備的車也多,對我們來說,很多配備在台灣BENZ總代理是不提供的!

benz glc43 中控台.jpg

讓我們看一下總代理是怎麼形容這台車?

GLC寬敞的車室空間與動感的視覺感受,充滿科技感的內裝設計語彙提供駕駛相當自在而活潑的室內空間感,GLC首度中央標配10.25吋觸控數位螢幕搭載 MBUX 多媒體系統提供新奇的駕駛感受,也標配觸控手寫板,加上環景式內裝氛圍燈,帶給駕駛奢華的視覺與觸覺饗宴。

看起來很棒吧!

benz glc43後座.jpg

那這台車辦到好要多少錢呢?

說實話,我目前認為這款車的CP值不高,為什麼?

加拿大運費.png

第一點:這台車在加拿大的東岸Montrel,一般我們是從溫哥華出口,會多了一趟很長很長的運費。

第二點:目前的車價還有奢侈稅的問題。

也就是車輛的完稅價格高過300萬元,所以要再額外加10%的稅金,那就一定不划算了。

benz glc43 頭燈.jpg

所以我估計這台車辦到好的價格約在410萬-420萬之間吧!

這其中最大的變數就是稅金!(我們只能預估,真正的核決權在海關。)

請 點 "LINE我"
可點: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

若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自辦外匯車的資訊,歡迎大家跟我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