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努力是:動腦。

有人跟我說:一年之內想透下面10個問題,三年後年收入就可以突破1千萬的秘密!

(PS:接受我的觀念很難,但為了更大的目標,我認為是可以嘗試的。)

先看一下這篇:接受是最困難的

IMG_20210521_142420.jpg

你想要買車換車嗎?你可以考慮自辦外匯車嗎?自己找自己喜歡的車,那您找我就對了!

我的專業就是幫客人把車從國外運回台灣,不管是美國買車、德國買車、日本買車,這些都不是問題,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告訴我需求,讓我來幫您找車買車哦!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10條把生意做大的秘密:

1、你的客戶在那裡?怎麼樣讓他們可以源源不斷的主動關注你!

2、你的優勢是什麼?怎麼樣讓他們關注你之後毫不猶豫的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

3、你的銷售模式設計好了嗎?怎麼樣才能讓客戶像上癮一樣的重覆購買你的產品!

4、你的裂變方案設計好了嗎?怎麼樣讓客戶心甘情願的幫你轉介紹新客戶!

5、怎麼樣讓你的客戶變成你的代理商或經銷商?

6、怎麼樣讓你的客戶變成你的股東、跟你共享富貴?

7、怎麼樣讓你的員工都願意不拿底薪?反而業績變好、可以收入更高!

8、你只靠賣產品賺錢嗎?怎麼樣提升思維、做到不賣產品也能賺到很多錢!

9、怎麼樣讓那些不是你客戶的人、也自動自發的推廣你的產品或服務。

10、怎麼樣利用系統工具,讓你的銷售模式自動化、甚至複制裂變出更多的項目或是公司!

如果上面講的10條原則都會的話,賺錢…就不止目前這樣的規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行銷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