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忙裡偷閒,所以我現在開休旅車BENZ GLK350,而特別是BENZ GLK350性能馬力開起來超有感覺,所以也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一篇是講另外一款BENZ很少見的旅行車,而旅行車跟休旅車不一樣,還記得其中的差異嗎?

請看這一篇:休旅車跟旅行車的優缺點比較表

這樣明白了嗎?休旅車跟旅行車不一樣,我今天要講的就是:BENZ E400 WAGON美規五門旅行車。

有那麼一點品味,看得出來嗎?

這是美國BENZ原廠的認證車,也就是俗稱的CPO車!

只要是CPO車,就代表車況有一定的保證!

不過,可能就會比較貴一些,請見諒!

一般來說,只要這台車是CPO認證車,那就代表這台車做過一系列的安全檢查,至少確認行駛中沒有問題。

因為美國車運回台灣,原本就比台灣賓士總代理便宜很多,所以即使買CPO車會貴一點,相對台灣賓士總代理的價格,還是低非常多。

之前有人特地從日本運車回來,也是由我們玄天公司代為驗車,請看:2001 BENZ E320五門旅行車驗車領牌心得分享

這是S213頭燈!

四門的E400車型叫做W213,而五門的E400車型叫S213,不要搞錯了!

那雙門的E400叫什麼呢?

是叫…C213嗎?不對,是叫C238啦,有聽過嗎?

休旅車跟旅行車最大的不一樣,就在於車身高度。

一般來說,車身愈低,開起來愈穩,這也是為什麼有人特別喜歡開旅行車,既能享受行李箱很大的容積,又能享受駕駛的樂趣!

美國很難得出五門的旅行車,這一款E400是2017年才出的款式,在2016年前是E350五門跟BENZ E63五門,這二款車在台灣都不討喜。

廣告時間,有看過墨西哥進口的BENZ嗎?有興趣也歡迎洽詢。

早期這種旅行風的味道,BMW比較有,因為感覺會開BMW的車主,比較重視這種「浪跡天涯」的感覺,所以它的車型也比較圓潤。

您也可以看這一篇:BMW 328I GT最吸晴的關稅金額算法

但這二年BENZ的設計也開始有這樣的味道了,不像以前的這麼硬線條了。

雖然說,會流失掉一部份喜歡老派賓士的青睞,但也不可否認的,有吸引到另外一批人購買。

看一下BENZ最流線的這一款車:BENZ GLC300霸氣登場

流線,看得出來嗎?

難怪有人說,車輛的外觀是根據女性的曲線打造的!

請看這篇:跑車的外型是這樣來的

這是美國BENZ原廠提供的車輛配備表。

從配備表可知,這一台車進口的話,是要課奢侈稅的。因為車價超過65000美金了!

可以看這篇:多少錢的車進口要課奢侈稅

剛才講到「討喜」,除了線條,馬力數也是關鍵,特別是在台灣CC數是王道。

2017年BENZ E400的CC數是2996CC,而2016年BENZ E350是3498CC,這就很傷腦筋了!

因為3000CC以下的牌照稅+燃料費的總和一年是22410元,而3000CC的費用卻突然升高到36860元。

可看這一篇:BENZ跌價最快的車款

漂亮的內裝。

白色的車配上白色的內裝,整個就給它高雅起來了!

有人問我說,美規車的零件好不好買?

我說:您誤會了,美規車也是德國做的,台灣總代理的車也是德國做的,二者並沒有什麼很大的差別,也有很多零件是通用的。

或許有部份零件是沒有現貨,但是即使是買總代理的BENZ,也常常遇到缺料,而必須德訂一二個月後才會有,而美國叫料更方便,直接EBAY購買快遞來台即可!

除非…請看這篇:認識台灣汽車殺肉場

這是美國的CARFAX報告。

因為是遠距離買車,所以很多人會擔心車況的問題,可是我要問一個問題:若車停在你面前,您真的看得出來有什麼問題嗎?

或許,這都是心理因素吧!

我們的做法,是透過專人專職的檢查,如:以CPO車為主,購買前查閱CARFAX報告,購買後拖到美國BENZ原廠再做一次檢查…這些,絕對有助於車況的判別,比我們自己判別強多了!

請看這篇:美國買車的風險

若您也有興趣買這台車:BENZ E400五門旅行車,您可以直接跟我聯絡,我很樂意協助您。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

文章延伸閱讀:

優質北部進口車代辦貿易車商推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美國船運保險費多少?保障範圍呢?

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驗車心得Maserati Ghibli SQ4油耗污染測試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一年當中,買車最好的時機點!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BMW X5!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

加拿大買車不滿意,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

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夢想中的車!

開進口車不是炫富,反而是聰明的選擇!

歐巴馬的新政策:來去美國買車吧!

如何計算美國買車的成本,以BENZ E300為例:請點

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加入好友

加入後麻煩發個“OK”給我,我會立即回覆您哦。


延伸閱讀: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

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

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

驗車費和關稅真高,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

BMW M6在驗車中心NG:噪音測試法規很扯!

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

進口關稅會退?終於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通知了!

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

我終於會賣車,BMW 528業務員容易忽略的技巧!

相同的信仰,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義美公主也從美國帶回porsche 911 carrera 4S

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

BENZ C300在監理站的前輪定位必殺技!

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

問事: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

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

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

有聽過帝師汽車嗎?最後的結局大公開!

我在日本當導遊,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

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

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

很痛苦的回憶,AUDI Q5 2.0T要通過ARTC的檢驗這麼難!

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

BMW M3性能車可以通過ARTC檢驗嗎?!

我的TOYOTA SIENNA委託錯人了,美國買車大公開!

國外開的車帶回來,沒想到BMW X5 35I可以省的價錢這麼高!

護照、行李,稅金,找對人很重要,看BMW 435I的經驗!

美國搬家回台灣,順便帶台benz c300!

美國DMV辦牌的速度比台灣監理站慢了一百倍啊!

只要運車回台灣就一定會遇到的問題!

從美國買車到台灣領牌只要70天就搞定的原因!

 

 

錯過可惜的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別人能瘦但我做不到,是因為大腦少了這個程式

美國郵局跟台灣郵局一樣很可怕?點我看一下

自辦外匯車代辦進口貿易商水貨車平行進口平輸車

連立法院院長送外賓都愛的最佳伴手禮?

客人分享美國內部拍賣場買車!

中和區最好吃的烤肉在那裡?

第一車模林志玲開勞斯萊斯?

我這樣吃,我變瘦了,但我還做一件事

便當店可以變成連鎖店,台灣狼性快出來吧!

全力以赴跟「ㄍㄧㄣ」有什麼區別?

道是什麼?如何成道?讓自己先變好吧!

什麼是問事?幫助了你就是幫助我!

大連結的重要性!若我不走光、客人就走光…

如何提高二手車網路排名的關鍵因素?

如何寫一篇熱門文章,試寫BMW 535I價格!

台灣人到美國租車注意事項

原來汽車貸款利率的「話術」有這麼多竅門!

絕對不要再被騙了:3分鐘看懂carfax報告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最聰明的選擇!

考不到大學的人,反而因此變成土豪!

大家都有錢出去玩!怎麼可能,請看…

騙人是很簡單的事,只要講你想要的就行!

詐騙就是要騙到你腦中有畫面。

為什麼美國這麼多三年內的二手車在賣?Lease Car的好處!!

美國加拿大搬家回台灣省錢秘笈!

跑車設計者根本就是根據她的身材來設計的!

有那一台比得上BMW X5呢?不管是價格還是性能?

代辦進口車,自辦外匯車,業務員的心情分享!
 

 

台北外匯車商推薦 中部外匯車商推薦 南部外匯車商推薦 最推薦外匯車商網站 進口車分享說明會 加拿大買車 美國運車回台 進口車代辦 E300 AMG價格 BMW 530 G30價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Z E400五門車 美國進口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